斑鸠还是改名叫斑鸽吧

这里斑鸠
幸会
欢迎勾搭
但傻逼莫挨老子

【杨超·百无禁忌】镜中湖

我来了!我来搞小男孩的爱情了√


我流哨向,写来只为了爽


希望大家能喜欢。


————————————————————————————————


     张超跟高杨一直都是一对适配度很高的哨兵跟向导。

      两个人之间也很黏黏糊糊。

      打小就在塔里一起长大,从还没觉醒开始练习力量的时候两个人就黏在一起。

      更别提觉醒之后的绵羊跟雕。

      简直就是没眼看的第二代表。

      啊第一代表是双云。

      虽然两个人在16岁之前一直以为只是友情。

      被两个人再次无视的黄子弘凡也不知道说点什么好了。

      只能在张超愤怒的向他说今天的高杨怎么怎么过分的时候非常敷衍的嗯嗯啊啊。

      小情侣吵架,我绝不搅和。

      但在张超的眼里,他俩是真的关系不好。

      先别说他每次出糗时高杨都在,更别提他单次出任务的接应人全是高杨。

      不论怎么样都会得来他漂亮哥哥的一个腹黑的微笑。

      是真的,谁能打得过天生向导呢。

      张超是塔里最特殊的一个存在,不是天生的哨兵,准确来说,是被他的父母人为改造而为的一个哨兵。

      他的父母本来是塔里一对适配度很高的哨兵向导,但在一次出任务的时候哨兵父亲堕落成黑暗哨兵,强行带走了已经怀有身孕的向导母亲。

      这件事情惊动了塔里上下,被带队前去寻找这对夫妻的是王晰跟阿云嘎,等两个人匆匆赶到的时候发现这对夫妻已经去世了。

      只留下一个婴儿在血泊中大哭。

      这个婴儿就是张超。

      还是个小婴儿的张超自然不会有这些记忆,但他十二岁觉醒的时候,出现了跟他父亲觉醒一样的场景。

      也就是说,张超以后也有很大的概率成为一个黑暗哨兵。

      也是从这天开始,高杨就到了张超的身边。

      张超倒是第一眼就对漂亮的少年很有好感,虽然在日后的相处中每次都恨得牙痒痒,但不可否认他还是很依赖高杨的。

      早早就在一众同龄人中当起兄长这个角色,对张超来说也有很大的压力,幸亏还有高杨在旁边稳定他的精神海,不然早给这些屁孩子一人一棍子了。

      转眼间张超也16岁了,跟高杨这样黏在一起也过去四年时间了,16岁这天,王晰特地来看了张超。

      张超吓了一跳,对于这个收养了自己但基本没见过几面的哥哥的突然来访又惊又喜,王晰例行的关照了一下他的身体,塔里的医生就按时来访了。

      自张超有记忆起,每年他的生日都会有塔里的医生来访,问题更多的是关于精神怎么样,有没有想动怒的时候等。

      感觉就像是,自己随时会发狂一样。

      送走医生之后,张超端着水果正准备回去找王晰跟高杨,刚站在房门处准备推门进去,就听见了断续的说话声。

      “小高杨…”这是王晰无奈的声音。

      “晰哥,我什么时候能回组,我不想再待在他身边了。”往日都是带笑的声音今天听起来十分的凌厉。

      下面的话张超就听不太清了。

      一瞬间的感情动荡让他差点端不住手里的水果,幸好使劲咬了一下嘴唇让自己飞速冷静下来了。

      随后敲了门才进去。

      王晰跟高杨同时看过来,高杨还是笑眯眯的样子,王晰倒是愣了一下。

      还没开口说话张超就把果盘放下了,然后晃了晃手机:“凡哥让我去一趟医务室来着,晰哥那我先去了。”

      也不等回话,就先跑走了。

      到了医务室贾凡果然在,看见张超先祝了一声生日快乐,看着高杨脸色不是很好还吓了一跳,连忙帮他梳理精神海。

      “怎么了超儿?是不是杨杨又惹你了。”贾凡有点无奈的开口,“杨杨这小孩,怎么老是揪着你不放啊。”

      听了这话张超内心一动:“对啊,高杨他太过分了!他今天竟然说他最讨厌的就是我了!凡哥你说他过不过分!”

      当然张超也没忽略说到最讨厌的时候贾凡一晃而过的无奈。

      张超不动声色的听着贾凡的安慰,但心里更难受了。

      联系着自他有意识以来进进出出的医生,关于总是一脸焦急就出现在一些会议上然后把他领走的阿云嘎。

      但总感觉还是少了一环什么。

      从贾凡处刚走出去就看见高杨在拐角等他,他的精神体绵羊看见张超了还激动的“咩”了一声,然后遭到了主人的瞪视。

      那自己到底算什么。

     突然就知道以往的被针对不是自己做的不好,而是自己莫名其妙的惹到了高杨。

      张超还能愉悦的宽慰自己,看来自己的确还是很厉害的。

      “走吧超儿。”高杨也没问他为什么来医务室,只是过来牵起他的手习惯性想帮他梳理一下精神海,然后就发现了精神屏障。

      张超不动声色的挣开高杨的手,道理圆的十分圆滑:“刚刚凡哥说让我试试自己能不能不依靠向导的力量试着封闭一下精神海。”

      然而高杨只在乎的是被挣开的手。

      这是两个人四年来第一次这么安静。

      到了宿舍门口该告别了,张超挠了挠头,看着高杨的冷脸还是开口:“那啥,杨哥,嘎子哥说明天带我去资料室值班,就不能跟你一起出任务了…”说话声音虽然越说越小,毕竟是早就答应下来的。

      高杨也没接话,只是脸色越来越冷,最后直接转身走开了。

      张超恍惚的推开宿舍门,得到了三个弟弟的关怀。

      “超儿你怎么了?跟杨吵架了吗?”八卦本卦黄子弘凡。

      “超儿你怎么了,高杨逼你喝牛奶了吗?”八卦二卦梁朋杰。

      “超儿…”没来得及八卦三卦方书剑。

      “别提高杨。”张超只丢下这四个字就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还怕遇见高杨,刚刚天亮就坐上了去总塔的车。

      拿着从纸上撕下来的阿云嘎的亲笔签名就混进去了资料室。

      四下看了看确定没人之后,就去找高杨的档案。

      高杨的档案不难找,只是看起来好久没没人翻过了,张超擦了擦上面的灰尘,打开来先是一张合照,一对年轻的父母抱着一个男孩子。

      档案也就一页,高杨比他入塔早一年,入塔的时候就觉醒成了向导,后面的任务张超也都知道。

      这也没什么特别的啊。

      张超把这张纸又从头到尾的看了一遍,确定没什么一楼的就装了回去。

      刚打算放回原地,不经意的翻了一下背面,就发现了一串数字。

      看起来就是个年月日。

      张超抿了下嘴,直接觉得这个不容错过,就开始找起来,在最里面的架子里找到了仅有一份。

      打开来就是这个年月日,是他的父亲突然成为黑暗哨兵的时候,当天其实他的父亲一直表现的没什么异常,直到回到了塔里,在他母亲的面前才显露了出来。

      档案上写到,他父亲带走他母亲前还杀了一对夫妻,看样子,就是高杨的父母。

      档案落地,张超终于知道了所有的真相。

      自己的父母杀了高杨,也难为高杨待在他身边四年了。

      这样为高杨想的同时张超也更委屈了,明明他一点错也没有,怎么会算到他头上。

      努力的平复下来心情,张超就听见了敲门的声音,然后就是阿云嘎的声音:“超儿,你在里面吗?”

      嘎子哥???张超一下子吓得跳起来,嘎子哥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想了一下可能是高杨交任务的时候碰见了阿云嘎,自己的谎言当然就立不住了。

      但此时他谁都不想见。

      唤出了自己的雕就朝着窗户过去了,奇怪的是没人拦他。

      刚松口气从窗户跳出去,就被高杨拦腰抱住了。

      “放开我!”张超瞬间就红了眼眶,“你既然不喜欢我就理我远点!”

      “张超!你在闹什么!”高杨也没见过这样的张超,一时不察下真被他挣脱开了。

      “我会还债的。”张超再也止不住泪了,他一边哭的抽抽噎噎一边强装冷静:“我们明天竞技场见,我让你打。”

      “你都知道了?”高杨无奈的叹了口气。

      他还是第一次看见张超哭,哭的他心绪都乱了哪还有其他想说的话。

      “…对不起。”张超最后只憋出来这三个字。

      然后就被高杨抱住了。

      “你是你,他们是他们。”高杨故意对着张超的耳朵吹气的,看着他泛红的耳朵简直想咬一口。

      “那你!跟晰哥怎么说那种话?”张超想起那话还是很生气。

      “这件事你没资格生气了…”高杨面无表情,简直要咬牙切齿的放开了他:“晰哥再把我丢去跟黄子和方方一起做任务我真的要生气了。”

      这下所有的乌龙都解开了,张超才知道就因为一句话他多误会了高杨。

      可哭也哭过了还是拉不下面子和好,只能嘟囔着翻旧账:“那你老是耍我…”

      谁知高杨听了这话也刷的脸红了,他在张超额头上弹了一记:“因为我喜欢你。”

      “啊?”张超愣住了。

     “啊什么啊,我需要答案。”高杨破罐子破摔。

      “我……”

      “我觉得,不如我们先谈谈别的事情。”阿云嘎及时出声。

      最后的结局就是张超因为私自入资料室被罚禁闭一个星期。

      阿云嘎也把张超很有可能变成黑暗哨兵的事情如实告诉了张超跟高杨,虽然只得到了两个少年无所谓的回答。 

      这一个星期的禁闭高杨也没来看过他,气的张超在禁闭室里就想着出去怎么锤爆自家男朋友的狗头。

      啊,你说这就男朋友了,前面黄子弘凡给剧透过了啊。

      刚出禁闭室的张超就收到了高杨的消息,约他训练室见。

      气势汹汹的张超当即就冲了过去,进了训练室就愣住了。

     “超儿。”只见他的少年抱着一束花从训练室那头走来,“你愿意嫁给我吗?”


                                    ————END—————


可怜巴巴的求个评论!!!
    

评论(7)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