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鸠还是改名叫斑鸽吧

这里斑鸠
幸会
欢迎勾搭
但傻逼莫挨老子

和阿尹的连麦第五人格,发现我老是玩你们已经玩腻了的游戏。 @今天阿尹吃到糖了吗

我们一起学阿尹叫,一起:斑鸠你本体多少度你说吧,你是瞎吗?你马上就赶上陆小芙的度数了。这个图你都能迷路?你去找教堂好吧,求生门在这边。我在你前面,我是绿色的!你最需要的是律师的地图,你还是不是我的小迷妹了,心里还有没有一点blance了!你忍心踹我杰克帅气的脸吗?!

我们一起学斑鸠叫,一起:天呐你就这样对你小迷妹。啊,你上椅子了,我要去救吗?算了算了不救了。地窖刷新了,我去扛刀,我找不到地窖在哪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挣脱是踹杰克的脸啊,那我忍心。


天呐我们俩是什么傻逼的相声组合啊。一起出道吧了解一下。

最后,红教堂婚礼了解一下x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