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鸠还是改名叫斑鸽吧

这里斑鸠
幸会
欢迎勾搭
但傻逼莫挨老子

一份声明

农O!我们是花妈!

草莓味苦瓜糖:

*一份来自all农玩家的声明


*麻烦大家看下去,对家也麻烦看下去       


        


        今日早晨刚起床,有一位xjm给我发了一张图片,截自微博↓








        此图截自农坤超话,但提及我all农圈多位太太,并在之后提及我↓





         


        因尊重个人隐私,我已用电脑涂去这位小可爱的微博id,此声明只针对这种现象。


        我是一位all农玩家,可拆不可逆,这一点我在简介中也有提到,希望大家认真阅读每一位太太的简介。


        关于上面那件事情,我只想说:谢谢喜欢,但是我是all农玩家,在这种地方被提及,我还是有点莫名其妙的,明白吗?all农,和农all完全是对立关系。
        我举一个例子↓


        


        我在每一篇文前都有标明cp,那这个例子来说,坤农→坤攻农受/坤1农0,了解?坤农是农受,农坤是农攻,了解?


        很多太太都有在标题或是文前标注好,我不希望再发生什么ky或是上面那种事情。


        然后还有一种说法↓


        


        all农→all2,坤农→12,橘农→52……以此类推;24是对家,对家麻烦不要在文下这么评论,这叫ky,不知道ky是什么意思的麻烦百度一下了解一下。这种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


        关注我的有很多农坤的小姐妹,你们只需要知道,我吃坤农,不吃农坤,我知道有很多人吃无差或是互攻还是正逆都吃,你们大可以只看文不说话,即使我只写坤农并且不互攻不无差,我也不会说什么,因为你们不说话没人知道你们吃什么,但是你们一定要在我的文下评论什么农坤的话,我的心情并不是太美妙。


        你们尽可以现在就取关,除非你们想被我掰成坤农。


        更不要再私信我,今天就又有一个↓



        这已经不是个例了↓        



        也许你们是误会了我什么,但是我再说一遍,吃农受,不吃农攻,不要ky,不要烦我,再说骂人次都要我说:不好意思,我只吃农受啊;抱歉,我吃坤农诶。其实我没什么好抱歉的,我就是吃,圈地自萌,你们不喜欢大可以不要看tag啊,我没打过对家tag,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到我的,就算是通过推荐,也别跟我废话。圈地自萌不是要你们到处拉人。


        我是真的很烦ky,这样有意思吗?写的是你对家看了膈应自己,完了发评论私信膈应别人有意思?我有洁癖,不好意思。


        吃all农,可拆不可逆,不接受任何形式ky、黑喷。此后但凡ky,引战,辱骂的一律当黑粉处理。


        尊重每一位作者,尊重每个人的喜好。


        非引战,over。
             


    



评论

热度(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