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鸠还是改名叫斑鸽吧

这里斑鸠
幸会
欢迎勾搭
但傻逼莫挨老子

【all农】所以真爱在哪里啊?

我来更文了!

终于产出系列xxx我没有忘记系列xxx

这篇鬼哥上线√所以鬼哥到底是不是真爱呢,看下去吧。

【01)是农农视角,02)是鬼哥自白】

前文请戳我主页…懒得贴了…

——————————————————————————————————

    01)  


        “哟,这里是王琳凯,你可以叫我小鬼。”满头脏辫的大男孩虽然是很“swag”的介绍,但笑容还是透露出了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刚从上一个可以算得上是令人窒息的恋情中逃离出来的陈立农此刻迫不及待的想抓住这份温暖,他看着对方的笑容,忍不住长舒了一口气。


        那这次遇到的会是真爱吗?


        王琳凯的确带给了他特别温暖的感觉。


        虽然对方情话什么的不会说,面对人也总是一张酷盖的表情,但就是很撩他,甚至偶尔说出来的一句情话也是在本来就温暖的感觉上又叠加了一层。


         真好。


        每天都沉浸在小男友的温柔体贴中的陈立农只有一点不满意,那就是王琳凯和他的关系只停留在了亲吻和拥抱上面。


         陈立农也是需要解决欲望的普通人。


        如果只是普通的亲吻还好,但偏偏王琳凯的吻技又好的出奇,每次都能成功的撩起他的欲火,但此时哪怕对方的眼睛里也都是满满的渴望但总是能在紧要关头强行刹车。


        要不是能感觉到王琳凯还是有反应的,陈立农真的觉得王琳凯是不举的。


        而且陈立农察觉到了有些不对劲。


        每次和王琳凯亲吻或者拥抱或者牵手总感觉他像是在故意隐忍些什么。


       像是…不怎么喜欢和他亲密接触的样子…


        有这样的感觉后的陈立农自然在心里敲响了警钟,为了试探这种想法在这几次约会的时候陈立农还故意的去跟他亲密接触,有一次甚至趴在他的身边往他耳朵里吹气。


         但王琳凯就是忍了下来。


         这天陈立农准备搞个大事情最后去试探一下王琳凯。


        他们两个约在游乐园约会,结束玩耍之后王琳凯送陈立农回家,陈立农计算着距离故意在一家酒店门口停下,说是要去厕所,其实悄悄的在路边无人营业的地方买了一盒套套。


        他回来的时候王琳凯正站在路边抽烟,路灯把他的影子拉的很长看上去有一种说不出的惆怅感。


        陈立农故意放慢了脚步悄悄的从后面扑到了他身上,果然王琳凯第一件事就是掐灭了手里的烟。怕香烟的味道沾到他身上。


        “我没有钱买糖吃ne。”陈立农从他背上下来绕到他面前,摊开手笑了笑,撒娇般的摆了摆手:“你看,一分钱都没有了。”


        “刚刚还看到你兜里还有一张红票子,怎么能没有钱了呢。”对撒娇虽然很试用的王琳凯先生这一瞬间直男气息还是站了上风。


       下一秒就看见陈立农冲他眨了眨眼睛,把一盒东西塞进了他的口袋。


        是一盒套套。


        陈立农看似表面冷静其实心里已经慌得不能行,他正想开口再说一句话撩撩火,就看见王琳凯过来在他脑袋上顺手胡噜了一把,然后把他送回家了。


        完了…我男朋友不会真的是性冷淡吧…


        怀着这种复杂的心情的陈立农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看王琳凯的眼神怎么都有点不对劲,直到他在王琳凯兜里发现了一枚单独的套套。


        陈立农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到了约会完王琳凯送他回家,一等就等到了王琳凯目送他进了家门然后转身走了。


         那他兜里为什么会有拆开的套套?


        失望之后就是深深的疑惑和烦闷。陈立农干脆拿起外套去了原来常去的一家酒吧喝酒,还没喝上几口就看见了本早该回家的王琳凯搂着一个姑娘从酒吧侧门走了出去。


        酒吧侧门外好像就是一家酒店。


        陈立农不信邪的偷偷跟上去,然后就看见了王琳凯迫不及待的把那个姑娘摁在墙壁上,两个人在酒店的大厅里就亲的不可开交。


        等陈立农反应过来是他已经连摁了好几次快门把两个人拥吻的场景清晰的框在手机相册了。


        靠在墙边冷静的把这些照片编辑了一下,分手短信两秒之后抵达了现在应该滚在床上的王琳凯的手机里。


        这么不冷静的自己,还是别当面分手了。


        陈立农深吸口气站起身,却因为起的太猛有些缺氧的踉跄了一下,本以为会倒在地,谁知被一只手牢牢的扶住了。


        手的主人穿着一身西装,脸上带着笑:“你好,我是范丞丞,交个朋友吗?”


   02)


        我是王琳凯,我和陈立农已经分手一个月了,我忘不了他。


        但我不能好好的去爱他。


        刚染上性瘾的时候我一直都是无所谓,因为这个带来的不过是在欲望中沉沦罢了,快感能带给我精神上想要的一切。


        可我怎么会遇到他了呢,怎么会遇到陈立农了吗?


        本来以为这个相亲对象不过是谈着玩玩,但是两三天我就跟没有谈过恋爱的小孩子一样陷了进去。


        因为我爱他我不敢对他说我的缺陷,因为我爱他我不敢接受他的“邀请”。


        他是我珍视的宝藏啊。


       但我还是输给了自己的欲望,这种偷来的日子迟早是要还的。


        对不起,我还是放弃你了,我输给了自己的欲望。

                 ————————TBC————————

这章开始上线一个隐晦结局,不知道有没有小可爱猜一猜呢xxx猜中有奖,顺便还可以猜猜真爱是谁。

喜欢小可爱们能喜欢啦,我可以拥有评论吗?

评论(28)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