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鸠还是改名叫斑鸽吧

这里斑鸠
幸会
欢迎勾搭
但傻逼莫挨老子

      我喜欢她,我是真的喜欢她。 



      在周边噪杂的欢呼声中,方子夕看着舞台上光芒四射的林绘,拿起包落荒而逃。



      等一路狂奔回寝室什么也都顾不得,踢掉鞋子就往床上爬,刚把自己埋进被子里就又坐起身,订了个早上五点半的表就把手机关机,塞在了被子最边角。



      再次躺下就有压不住的酸涩涌上心头,只想咬着被角大哭一场,突如其来的情绪压都压不住,甚至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就已经哭的崩溃。



      窗外雷声轰隆了一下,天更黑了。



      等室友回来方子夕已经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她今天为了林绘特地打扮的妆容也没卸,裙子也没换,就痛痛快快哭了一场之后蒙头就睡。



      林绘从她节目结束之后就再没看见方子夕,发消息打电话也没人接听,当下就很焦急的想去找她,但因为还要待到最后,心情理所当然的就开始不好了起来。



      漂亮的小学妹双手环胸站在舞台边缘,满脸的都是不快之色,她不耐烦的敲着鞋跟一个又一个人敷衍聊天,终于熬到了晚会结束。



      用借口推脱了社团的聚餐,急匆匆的就往方子夕寝室跑去,高跟鞋哒哒的声音急促的停在方子夕寝室门口,敲了下门就把门推开了。



      方子夕的室友也才回来,看见漂亮小学妹满脸是汗的推门进来连忙比了个“嘘”。



      “她睡着啦。”指了指床铺。



      林绘顺着手指的方向看去,床帘把床围的严严实实,完全看不到里面人的情况。



      她礼貌的道声谢后轻轻的带门出去了,临出门前还被学姐塞了颗糖说等明天醒了我们给子夕说一下可不能生小学妹的气啊。



      别说了方子夕,我是真生气了。



      漂亮小学妹回寝室里坐下,摁着键盘在置顶里面留言:“子夕学姐,烤珍珠奶茶,亲自来赔罪。”



       往日里这个时候还在跟方子夕连麦聊天,今天耳边没有看方子夕的声音林绘真的觉得时间太慢了,无聊的在空间里刷来刷去,却被空间里一个找人说说吸引了过去。



      照片明显是偷拍的角度,照片里的方子夕正托腮看着屏幕,一脸认真。下面配字:“想要这个漂亮小姐姐的联系方式!她真的太可爱了我好想认识她!”



      下面的评论嘻嘻哈哈的,说找人的眼光真好,一眼就看上了我们播音部小姐姐,还有音乐班的在下面+1,qq也瞬间被贴了上去,还有一句体贴的“还没对象哦。”



      林绘深吸了几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但今天的方子夕是真的很好看,粉红色的眼妆晕染开来,光看侧脸都太让人心动了。



      太让人心动了。



      林绘越想越难受,干脆也哼了一声把手机一扣,去上床睡觉了。



     但林绘怎么也没想到,方子夕真的开始躲她了。



      第二天一早去敲门得知方子夕已经出了门,问了一圈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手机里的消息也是孤零零的,没人回复。



      方子夕到底想干什么,林绘耐着性子的跟学姐们笑着聊了几句,带上门出去的时候脸色直接沉了下来,若是说昨天还是有点玩笑的意思,今天就真的已经生气了。



      方子夕,你别让我堵到你。手下不停的给方子夕发了一个微笑的黄豆表情,林绘也干脆不理了,爬回床上接着补觉了。



      方子夕其实一大早就顺了一大包洗漱用品跑到了隔壁同学寝室里,把自己收拾好之后就拿着手机麻利的跑走,昨晚哭的太难受+残妆没卸,搞得她今天特别像一个宿醉刚醒的人,满脸的疲惫。



      当她跌跌撞撞的走进播音室的时候,大家都以为她被什么东西上身了,吓得大一新生也不敢吭声。



      但方子夕只是来躲人的。



      早上的播音七点半结束,方子夕就在外面桌子上发愣到七点半,跟她同一级的组长下楼买了瓶水放在她旁边,也不好开口问发生了什么,还是方子夕赶她去吃饭,说自己昨晚没休息好,就在这里再睡一会儿。



      等播音室就剩她自己,方子夕看着手机里的对话框失神,咬咬牙点了屏蔽,一时泪又出来了。



      别哭了方子夕,离她远点就好了。



      可一想到以后就真的要离她远远的就更难受了。



      此时手机里什么视频也都看不下去,放什么歌也都感觉悲的不行。



      手机静音,电脑把歌暂停,趴在桌子上沉沉睡去,再次醒来是被练习的声音吵醒的。



      今天值班的两个同级看见她醒了明显的松了口气,一个过来拍拍她说:“我夕哥昨天熬到多晚啊”,一个指了指外面:“夕哥咱去外面坐着帮我指导指导新生啊。”



      她打开播音室的门坐在了外间的椅子上,气氛诡异的顿了一下,就有个学妹笑眯眯的开口:“学姐啊,你昨天上表白墙了你知道吗?”



     谁表白我啊,林绘吗?这是方子夕的第一反应。



      看她没接话,学妹就把手机打开,把昨晚的那条告白说说放在她面前,方子夕却只是盯着上面“赞”里面的林绘出神,过了两秒马上把手机推还回去:“哎呀哎呀我对男生又不感兴趣,你们快练新闻吧”



      在学妹“人间果然是不直的”的明显有些狂热的眼神方子夕接着走神。



      虽然这样躲下去一直不是办法,但她真的没有勇气再面对林绘了。



      在播音室趴了快一天的方子夕听见晚上下播的声音忍不住又开始叹气,大家很快收拾好了东西等着回寝室休息,只有她磨磨蹭蹭到最后面。



      结果出门发现学妹就等在门口。



      “还没走啊?”方子夕连忙笑着开口。



     “学姐我在等你。”学妹跟着笑开了,“我来八卦八卦。”



      “咦?”方子夕指着自己,“我的瓜吗?”



      “是啊学姐,毕竟我们都是一路人呢。”



      说话间两人已经走到楼梯口,方子夕听了这话停下了脚步,有些疑问但又迅速明白过来的“啊—”了一声。 



      “那我问你,如果你喜欢上不应该喜欢的人怎么办…”话语间是满满的挫败。



      “直女吗?”学妹愣了一下,看着方子夕点头又摇头倒是笑了:“我不知道学姐面临的是什么场面啦,但从学姐的反应来看,是不是要先让她知道你的心思比较好?”



      “是啊方子夕,人家学妹都比你明白。”听见林绘的声音方子夕才发现林绘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在楼梯拐角站着,也不知道两个人的对话她听见了多少。



      方子夕反射性的就想往学妹身后躲,看着林绘似笑非笑的眼神又僵在原地不敢动。



      学妹眼神在她俩身上转了一圈,主动的跟林绘打了个招呼就麻溜的跑了。



      算了,死就死吧。方子夕刚想开口,就被微笑的林绘打断,就是单刀直入一句话:“为什么躲我。” 



       方子夕反而坦然了:“因为我喜欢你。”



      被这个直球打的有点懵的林绘第一反应就往前走了一步,她想了一天的理由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心里喜悦的同时又觉得好生气,张了张口原来兴师问罪的话怎么着说都不对了。



      方子夕眼眶又开始红了:“那我们就这样吧。”



      “方子夕!”林绘简直要气死了,“你问过我什么意思吗你就在这里自说自话。”



      “我…我不想让你讨厌我…”方子夕吸了吸鼻子,说话声音越来越小,说完这句之后索性偏过头去不再看她。



      林绘叹口气,再次向她靠近了一步:“抬头看我。”再看见方子夕抬头的时候终究还是没忍住亲了上去。  



      方子夕嘴里有刚刚吃过的水果糖的味道,甜的林绘也瞬间红了眼眶。这个吻也并没深入,浅浅而止。林绘晃着明显发愣的方子夕的手,清了清嗓子。



       “方子夕学姐,我是你最喜欢的双向暗恋。”



       “那你为什么说你很讨厌同啊!把我吓得!”



      “我是很讨厌那种觉得这个很潮流所以闹着玩的人。”



      第二天一早,告白墙上就出现了这么一个投稿,“林绘是我女朋友啊”后面还跟着两个人比心的自拍。



      在一群问号以及99的评论里,林绘回道:请多指教,我的女朋友。

  

评论

热度(3)